Wednesday 21 October 2009

拯救地球前,先拯救自己的行動態度

有時候,一旦跟人家說到環保課題,大家好像很興奮地討論。大家也很用心地說自己怎樣環保。
如果我說,環保是近期最熱門的話題,可是只是在討論,沒有真正在做。這句話,不過分。
各大媒體也在盡力鼓吹大家認識環保、環保的方式與履行地球人都責任(就是愛護這個地球)。
有多少人會看了,然后去履行呢?

我不知道怎樣才能真正拯救這個地球,我只知道只要我盡力,或多或少還是可以的。
身為新新人類,我們還是有責任教育下一代去保護身邊的人、事、物,不是嗎?
我也不知道我們的政府到底有沒有在保護人民的同時,也在保護我們的地球?

這是新加坡政府進行的40年 Clean and Green Campaign。我覺得這個片段不錯,當你說要拯救這個地球時,應該要由家做起,再由你的周圍、國家。。。循序而漸進!
想一下,那我們的政府做什么呢?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Join the call for a global climate deal at TckTckTck.org